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

[還是炫耀一下] 統一發票102年1,2月

這兩個月的發票比較少,但是看到一篇新聞說
有張兩百萬的發票是新竹大潤發買1596元的發票,
想說該不會是我吧ㄎㄎㄎ, 於是趕快來對一下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的大潤發發票出現, 買了1916元 (QQ 兩百萬那張不是我的)
但是我仍然沒有放棄, 終於在我強大的"正面思考"能量下
最後一張中了!!!!!! 差兩百萬一點, 是兩百元 XD

還沒對獎的朋友快點對看看囉~~
說不定你就是千萬得主呦!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